close

雖然已經邁入31週要節制一下甜點量,
但這也是這時期的小確幸…尋找妹妹的彌月伴手禮!
堯平布朗尼 ~
它是我試吃的第一家,
因應為了下週產檢不被醫生盯上,
大部分的甜點還是會進入老大的廚餘桶內,
(誤……是胃裡面消化…)

⋯⋯

左邊是莓果巧克力布朗尼,右邊是塩鹽巧克力布朗尼!

10603985_10206199425331282_9070356351355053716_o.jpg
會變成這副模樣,是我挖了幾口後才想到要拍一下...
( 如果沒挖開...會覺得外觀看起來更像吃巧克力XD )

它的確如同老闆所介紹的...很不一樣...很不一樣...很不一樣...
它很濃 ~ 濃到我以為我在吃巧克力而不是布朗尼XD
對於印象中的布朗尼還是停留在 『 cafe 58 』 他們自己做的布朗尼,

 

我是看完了網路推薦文又恰巧在我可以自己到得了的地方,
(原先以為在台北...這樣就省運費啦XD)
就直接打電話去詢問是否還有試吃價、今日可否過去??
造就當天就拿到彌月試吃啦 ~ 灑花 ~ 灑花 ~ XD

店面位於台南開山路的巷弄內,進到店裡面要拖鞋
好在 ~ 有一組客人在試吃,我有看到他們脫鞋,不然就糗大了!

一到店裡面感覺真的就像在試吃品味,
一度以為要直接站在那邊試吃而不是帶回家!
老闆很用心從提袋、包裝盒概念、彌月小卡
到產品細節一一介紹,
也先給了我一杯溫開水,
他有事先詢問我是否可以喝紅茶,基於妹妹很挑食,所以還是溫開水吧XD
雖然我對封面設計概念的baby提出疑問...
因為看起來只有三個手腳而不是四個 ~
用牛皮硬紙盒搭配燙金圖案的簡約設計感覺還不錯!
另一直覺就是對於彌月小卡上的baby大頭照感到偏小...


老闆沒拆開要給我的那一盒做介紹,
而是另外打開另一份內容物一樣的蛋糕做介紹,
最後再叮囑如有任何疑問可以直接來電或是facebook留訊息...

感想 ~
它真的不能一次吃很多,它很濃郁 ~ 質感厚重 ~ 
得把它當日本和菓子吃...
最好還要有茶或咖啡可以配著吃 ~ 
當晚配著瓦厝紅烏龍茶一起享用 XD

 

PS ~ 第一印象對於老闆的感覺很樸實,
直覺很準,所以他們的布朗尼也是呈現出這樣的感覺 ~ 
後來回家繼續爬文才知道他們有兩個老闆,
今日是 堯老闆 ~ 真是感謝他的介紹囉 XD

 

痞客邦:http://yaoping2012.pixnet.net/blog
臉書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aoping2012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試吃 彌月 巧克力布朗尼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遇而安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